通知公告

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项目拟立项公示

各院(部)及相关部门: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信全国优秀教师的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响应学校青年教师“青蓝工程”实施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学校教师队伍持续高质量发展。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度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经资格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拟立项项目如下:

一、拟立项项目名单

图片.png

二、基本要求

(一)公示期自2023年9月12日至9月14日。如公示期满且公示结果无异议,拟立项项目将转为正式项目立项。如有异议,请于9月14日17:00点前以书面且实名的形式向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反映,匿名申诉不予受理。

(二)课题组应按《项目申报书》确定的研究方案开展研究,并按要求参加学校组织的中期检查,中期检查时间另行通知。项目周期为一年。

(三)结项方式为公开发表一篇(含)以上与研究项目相关的论文,署名单位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并标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项目资助”;或提交高质量研究报告,并通过学校结项检查。

(四)每个项目资助经费2万元。项目经费的50%在项目批准立项后下拨,剩余50%经费于项目正式结项后拨付。


联系人:张王政 联系电话:64496072 邮箱:jszx@uibe.edu.cn



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3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