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教师节教师服务系列活动——免费职业照拍摄的通知

学校全体教师:

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秉承以教师需求为本,助力教师专业化发展的理念,在学校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活动方案的基础上,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特开展庆祝教师节教师服务系列活动。首期免费职业照拍摄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简介

为更好展现新时代教师职业风貌,提升教师职业形象,以光影展现师者风范。教师中心联合教务处混合式课程教学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师职业照拍摄活动”,免费为我校教师提供职业照拍摄服务。提供全部电子版底片、精修照片一张及精美相框一份。

二、活动时间

2023年9月8日(周五)、9月9日(周六)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8:00

三、活动地点

知行楼302室

四、活动报名

1.为了保证拍摄质量,每天最多接受24位教师的拍摄报名,请有拍摄需求的教师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预约,额满为止。

2.本次活动分两天进行:

预约9月8日,请扫描“二维码1”预约报名;

预约9月9日,请扫描“二维码2”预约报名。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仅提供基础上镜补妆服务,不包含发型等,不提供服装,请教师自行准备;

2.为确保拍摄质量,已报名教师需在预约开始时间前30分钟提前到达活动地点进行妆容等各项准备,每人按时段拍摄,过时即止;

3.本次活动仅限我校教师本人参加,且仅提供教师职业照拍摄服务,不提供护照照片、写真、全家福等其他类型的拍摄服务。


通过手机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报名:

 

    二维码1            二维码2



联系人:王若璇  联系电话:64496113




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教务处混合式课程教学服务中心

202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