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3月“在线教学案例分享”主题教师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学校全体教师:

为配合我校现行在线教学安排,进一步提升教师在线教学能力,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联合教务处面向全校教师开展在线教学培训,进一步指导教师把握前沿趋势、激发教学创新和实践突破,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主题

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及实施经验分享

二、培训时间及方式

时间:2022年3月22日(周二)14:00-15:00

方式:腾讯会议线上直播,会议号:981-365-177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Qn3iX8f7pVB0

三、课程简介

为保证在线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同质等效,提高在线教学质量,本次培训主要邀请了我校三位教师进行在线教学案例分享,具体安排如下:

1.ClassIn 的教学场景运用与体会

2.超星学习通使用感受分享

3.基于在线教学平台的有效教学实施

4.各在线教学平台使用答疑

四、培训报名与相关要求

1.培训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即可报名。

2.为更好的保证活动效果,报名成功的教师请加入以下微信活动群,我们将在培训开始前一天适时提醒。

3.本次工作坊可作为2021年新入职教师“信息与教育技术”培训模块课程。

报名二维码    微信活动群

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教务处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