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名师谈教学”系列讲座(第四期)的通知

学校全体教师: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为我校教师提供与教学名师交流学习的机会,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将定期举办“名师谈教学”系列讲座,邀请教学名师结合个人教学成长经历,面对面指导教师把握前沿趋势、习得教学方法、规划教学生涯、激发教学创新,切实提升教学能力。第四期“名师谈教学”系列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11月27日(周一)14:00-15:00

2.地点:诚信楼1022室

二、主讲嘉宾及讲座内容

1.主讲嘉宾:

施丹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授

北京市师德标兵、校级教学名师

2.讲座内容:

如何真正做到享受教学,让教学成为一种美好的体验。教学的每一个环节都有让人着迷的地方,发现和享受这样细碎的点滴,对一个教师来说,是满满成就感的来源。

三、讲座报名与相关要求

1.面向对象:学校全体教师。

2.培训报名:教师可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信息化系统”(网址:http://jsfz.uibe.edu.cn/)中对应活动项目进行报名;同时也可扫描下方报名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系统会在活动开始前一天提醒各位教师参与活动。

52F9FEDB

报名二维码

联系人:张老师 64496072

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3年11月21日



附:主讲嘉宾简介


施丹,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授。自1987年自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毕业后,三十多年来,为本科生、研究生开设《经济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中级微观经济学》《中级宏观经济学》《发展经济学》等多门课程,具有丰富教学经验,深受学生欢迎,多次获得各级教学方面的奖励,包括首届校级“本科教学标兵”、校级教学名师一等奖以及每个学期都获得的本科教学质量评估排名前10%,曾获得北京市优秀青年教师、北京市师德标兵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