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教师节教师服务系列活动——“压力管理有绝招”自我关怀心理团体辅导的通知

学校全体教师:

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秉承以教师需求为本,助力教师专业化发展的理念,在学校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活动方案的基础上,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特开展庆祝教师节教师服务系列活动。第四期“压力管理有绝招” 自我关怀心理团体辅导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简介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专业发展,帮助我校教师更好地调节心理,保持愉悦的身心,教师中心特开设自我关怀心理团体辅导。本活动引入积极心理学的最新理念,以全新的视角和更加积极的态度看待工作以及工作中的压力、情绪及其影响,在帮助学员深入了解压力及情绪产生的原因,反思自身信号的基础上,学习运动、自我关怀、人际支持等方法,帮助从更实际的角度管理和缓解职场压力,正确看待和管理情绪。本活动已开设数十场,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好反馈,欢迎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3年9月21日14:00

本次活动将根据报名人数合理安排场地,后续将在教师教学发展信息化系统中另行通知已报名的教师。

三、活动报名

1.面向对象:学校全体教师。

2.培训报名:教师可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信息化系统”(网址:http://jsfz.uibe.edu.cn/)中对应活动项目进行报名;同时也可扫描下方报名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系统会在活动开始前提醒各位教师参与活动,并通知相应活动地点。

3.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9月17日24:00。因需要根据报名人数合理安排场地,请各位教师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报名。

报名二维码


联系人:张王政 64496072


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校工会

2023年9月13日


附:主讲嘉宾简介:

张欣

就职于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

清华大学认证积极心理学指导师

超过15年培训师工作经验

共创式教练CP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