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及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方案》要求,教师中心自2022年9月启动该项工作,得到了各相关部门、单位的积极支持与配合。现根据工作需要拟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推进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17日(周四)10:00

二、会议地点:

科研楼五层校董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校领导

2.以下单位一把手及具体工作联络员

教务处、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党委组织部/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宣传部、科研处、资产管理处、图书馆、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体育部、国际合作交流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学院、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研究生工作部、教师中心。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工作联络员协助通知本单位领导参会,因故无法参会的一把手请安排其他负责该工作的领导参加,并于11月15日17:00前反馈参会人员名单至邮箱jszx@uibe.edu.cn。

2.请各位参会领导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全程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64496113



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