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科学发声与训练”教师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学校全体教师:

在长时间的教学过程中教师有较重的用嗓负担,为进一步提供教学支持,有效提升课堂教学师生沟通效果,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特邀播音主持专业教授,来校讲解科学的发声方法并现场指导教师科学用嗓。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本次工作坊将通过理论讲解与现场指导发声练习相结合的方式,介绍科学的发声原理、用声方法,边讲边练,让参与教师能现场学会科学发声,感受声音更加清晰、悦耳、轻松的变化,为教师获得持续良好的教学状态提供帮助。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3年11月8日(周三)下午13:30   宁远541室

三、主讲嘉宾

陈晓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长期从事播音主持艺术语音发声与表达方法的教学与研究。

四、活动报名及相关要求

1.面向对象:学校全体教师。

2.培训报名:教师可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信息化系统”(网址:http://jsfz.uibe.edu.cn/)中对应活动项目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系统会在活动开始前一天提醒各位教师参与活动,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为保证活动效果,本次活动限报40人,额满为止。

C817DC4C

报名二维码


联系人:张老师 64496072

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3年11月1日